1. 首页
  2. 图片
  3. 正文

少儿花灯滇剧演唱比赛颁奖晚会举行

颁奖晚会上的精彩表演。

颁奖晚会上的精彩表演。

5月28日,“小小传承者”——玉溪市少儿花灯滇剧演唱比赛颁奖晚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颁奖晚会上,比赛指导老师和部分参赛获奖选手带来了花灯说唱《红领巾心向党》、滇剧演唱《三月桃花红似火》、戏曲舞蹈《俏花旦》等10余个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戏曲视听盛宴。

据介绍,本次比赛由玉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玉溪市委、玉溪市少工委、红塔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玉溪市文联戏剧家协会承办。比赛分为花灯类、滇剧类2个艺术门类,共有98名少儿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决赛,共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13个、育花奖6个、组织奖7个。此次比赛,为热爱戏曲的少年儿童提供了学习和展示的机会,激发了少年儿童学习传统戏曲的热情,推动了传统戏曲文化在玉溪“活起来、动起来”。(记者 李艾丽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