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片
  3. 正文

书香润泽校园 阅读陪伴成长

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走进校园

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走进玉溪第四小学。

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走进玉溪第四小学。

“六一”儿童节前夕,5月25日,市妇联、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家悦读 伴成长”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走进玉溪第四小学。

活动广泛宣传亲子阅读理念,分享全国最美家庭、全国五好家庭刘文逵家庭以书香传家构建文明、健康、和睦家庭的故事赠送“家悦读 伴成长”家庭亲子阅读笔记本,引导广大家庭深入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家庭教育讲座环节,孩子们认真聆听了《构建孩子的快乐星球——做孩子的情绪导师》专题讲座。“参加活动收获满满,使我更加深刻理解了亲子阅读的作用,今后将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一起阅读。”玉溪第四小学学生家长李满春表示。

据介绍,我市各级妇联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下联动开展“书香飘万家”亲子阅读系列活动。通过广泛宣传亲子阅读理念、创新阅读指导服务、培树书香家庭、设立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举办阅读活动,引领广大家庭掀起亲子阅读新高潮。(记者 刘黎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