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头条
  3. 正文

玉溪市文旅产品营销座谈会举行

5月28日,玉溪市文旅产品营销座谈会在澄江举行。相关领导、省内外行业商家代表就疫情前后经营变化情况、吸引游客的经验做法交流发言,并对玉溪文旅产业破局发展提出中肯意见建议,助力玉溪打造知名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座谈会围绕促进亲子游发展、打造玉溪旅游资源形象代表、重视旅游资源特质、建设露营旅游营地、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表示,玉溪是自然和历史的博物馆,是一方充满生机和发展希望的热土,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与玉溪携手共进、并肩同行,进一步开发和利用玉溪旅游资源,促进玉溪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玉溪将在品牌打造,增强城市吸引力;助企纾困,培育市场主体;招商引资,丰富旅游业态;强化宣传,扩大消费客源和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游客出行体验等五方面下足绣花功夫,努力实现全市文旅产业破局发展。

副市长刘刚参加座谈。(记者 郑诗)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