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文明玉溪
  3. 正文

儿童青少年“六一”主题健身活动将举办

5个场馆11个小项目104个场次免费体育活动接受线上报名

记者从5月28日举行的2023“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6月1日至7日,我市将在承接省十六运会赛事的核心区——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举办2023“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六一”主题健身活动,游泳馆、主体育场、主体育馆等5个场馆11个小项目104个场次的体育活动免费向青少年及家长开放,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度过欢乐的六一儿童节,持续释放省运红利。

据介绍,6月1日至7日,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每天将分三个时间段开放5个场馆,为玉溪市儿童青少年提供免费游泳体验、场馆趣味定向赛、世界少儿田径日、体育电影观影4个大项,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趣味高尔夫、飞盘等11个小项目104个场次的免费体育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所有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举办的“六一”主题健身活动均免费向全市儿童青少年及家长开放,并接受一键式线上预约。即日起,有意参与活动者可通过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公众号进行相关场次的报名。整个活动期间接待人数预计将超过4万人。

除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举行的“六一”主题健身活动外,玉溪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共青团玉溪市委、玉溪市妇女联合会,依托学校、社区、体育俱乐部、各类体育场地设施等,全面铺开2023“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系列活动,广泛引导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记者 冯天娇)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