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人文
  3. 正文

省文联“文艺轻骑兵”基层行文艺演出走进峨山


5月23日,云南省文联“文艺轻骑兵”基层行文艺晚会在峨山县民族团结广场举办。

此次演出由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云南省音乐家协会、玉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峨山县委宣传部、峨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峨山县文化和旅游局协办,以“宣传二十大 歌唱新时代”为主题,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用文艺的形式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

晚上8点,演出在舞蹈《花鼓飞花》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美美与共》《我们的新时代》,舞蹈《爱在心尖尖》《烟盒胡琴调》等多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文艺盛宴。高亢嘹亮的歌声、富有彝族特色的舞蹈一次又一次点燃观众的热情,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美好时刻,演出在《最美的天和地》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今晚的演出感召人民,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税务青年,我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峨山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峨山县税务局职工秦湘云说。(记者 宋蝶)

编辑:刘玉霞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