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政府信息公开
  3. 正文

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情况选登 (2023年第05期)

关于公开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情况的说明

为进一步做好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畅通群众反映渠道,增强政群互动,加大办理公开力度,现将玉溪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部分办理情况进行选登。

12345热线YNYX08760551

一群众反映:“红塔区西河路(马桥路段)半封闭施工,施工方用钉子把隔离板撑杆钉在路边行道树上,导致部分树木死亡,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经玉溪市供排水有限公司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反映问题属实。因近期风大,施工单位为确保群众通行安全,采取临时加固措施,给行道树正常生长造成影响。对此,玉溪市供排水有限公司已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采取其他加固措施固定隔离板,目前已全部整改完毕。

12345热线YNYX08803505

一群众反映:“红塔区中卫西路大六龙生活区垃圾清运时间较早,清运时噪音较大,严重影响小区住户正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经红塔区城市管理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反映的问题属实。为减少垃圾清运时产生的噪音对住户的影响,红塔区城市管理局已将垃圾清运时间调整为每天6:00以后。

12345热线YNYX08842749

一群众反映:“红塔区太极路太极名城正门对面路口处因施工进行围挡,但防护栏较高遮挡驾驶员视线,机动车转弯时容易与电动车发生碰撞,建议相关部门改善防护栏,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经红塔区城市管理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获悉反映的情况后,红塔区城市管理局市政股立即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目前,施工方已将该路段转角处的防护栏改用透明防护栏,确保施工期间车辆安全通行。

12345热线YNYX08585040

一群众反映:“江川区357国道九溪镇鸡窝村至江川城区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影响村民正常出行且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帮助解决。”

经江川区发展和改革局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群众反映路面破损严重的路段系中铁二局承建滇中引水工程施工需要铺设的临时土路。获悉反映的问题后,中铁二局已安排施工单位填平道路并进行修缮加宽,保障群众正常通行。

12345热线YNYX08733744

一群众反映:“澄江市龙街街道梁王大道万家营村村口处之前安装的临时交通信号灯被拆除,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建议尽快在该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经澄江市人民政府龙街街道办事处办理,现回复如下:

经查,反映问题属实。前期拆除交通信号灯系设备故障需要维修。目前,交通信号灯已恢复正常使用。

编辑:陶晓兰   审核: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