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文明玉溪
  3. 正文

华宁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群团部门联合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群团部门联合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5月25日,华宁县社科联、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文联等12家群团部门,联合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进一步夯实普法基层基础,增强全民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是群团融合共同举办,通过开展法治专题讲座、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现场进行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活动中,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有关普法强基、社会科学普及、家风家训等内容的书法作品,深受群众喜爱。

据了解,今年5月第三周是《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颁布实施后的第四个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本次科普周活动以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为着眼点,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普法强基建设法治华宁”主题,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法治华宁建设。

在科普周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华宁县还组织参加“普法强基”云南省2023年民法典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开展“法治专题讲座”、举办“云岭大讲堂玉溪讲坛”暨华宁县领导干部讲坛、开展青少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科普等普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 杨艳 通讯员 张鑫 文/图)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