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文明玉溪
  3. 正文

省广电网络“红土地之歌”演讲选拔赛在玉举办

5月30日,云南省第十四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选拔赛在我市成功举办。来自全省各州(市)的18位选手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展现广电网络职工建功立业的奋斗风采。

选手们闪亮登场,以“强国复兴奋斗有我”为主题,讲述平凡生活工作中不平凡的故事,饱含深情地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爱党·爱国·爱企·爱岗——争做公司的好员工》《一朵红色小花》《青春,奉献给广电》《愿以寸心寄华夏 且将岁月赠拼搏》等精彩演讲展现了广电网络职工的奋斗风采,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演讲中的一个个故事,展现出了广电网络职工的生活、工作、学习风貌,听了很受感动,激励着我向榜样学习。我将学好专业技能,不断完善自我,不负韶华。”来自云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华春泽表示。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共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共青团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玉溪市分公司委员会承办。比赛分初赛和选拔赛两个阶段,选拔赛优胜选手将择优参加省直机关比赛。(记者  刘黎)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