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比学赶超”活动在玉开展
发布时间:2023-06-01来源:玉溪日报

5月29日至30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工作“比学赶超”第四组活动在我市开展。

本次活动以“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助力建新功”为主题,通过党性教育、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方式,总结各地在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参与“云岭银发助力+”系列活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基层治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深入探讨破解难题的对策建议,为助力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加强党性教育活动中,活动组抵达省离退休干部党性教育红色阵地——聂耳纪念馆,在重温入党誓词后,通过参观纪念馆、聆听聂耳生平故事等方式深入了解“聂耳和国歌的故事”。

现场观摩学习环节,活动组前往江川区河咀社区、红塔集团、红塔区葫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参观调研玉溪市离退休干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试点、新型烟草项目、云南省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试点、玉溪市离退休干部助力基层治理试点等相关工作。

交流研讨时,曲靖市关于“珠源银发”激发基层治理行动的经验、玉溪市关于凝聚银发力量赋能基层治理技巧等的分享,赢得了听众阵阵掌声。

曲靖、红河、文山等州(市)老干部局及有关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人员6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  沈杰)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