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法治玉溪
  3. 正文

老人千里寻亲 警方帮忙圆梦

5月11日晚,易门县公安局龙泉派出所民警经过近4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帮助四川省泸州市的麦某找到了在易门县的亲人。

经了解,麦某今年已经92岁高龄,是易门县人,有一个妹妹。年轻时,麦某远嫁四川省泸州市,25岁时回过一次易门,后与妹妹失去联系。近年来,麦某思亲心切,便让其儿子带着她从泸州市来易门县寻找妹妹。到后发现易门已经大变样,根本找不到以前的住址,只好到派出所求助。由于麦某年事已高,只记得妹婿叫浦某。根据麦某提供的信息,没有在户籍信息中查到此人。经过多方走访,民警在龙泉街道中心街(原三会街地段)某店铺找到了老人妹妹的小儿子,遗憾的是老人的妹妹已于多年前去世。

麦某虽然没能见到妹妹,但能和侄儿一家团聚也感到十分欣慰。5月12日,麦某一家人带着锦旗到龙泉派出所向民警表达谢意。(玉溪日报通讯员  朱琳)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