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新平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全县校园安全工作,5月26日,新平县召开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会议。

会上,水塘镇、漠沙镇分别就预防学生溺水工作、预防学生交通事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安排部署了预防学生溺水和教育体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预防学生交通事故及中高考安全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巩固和提升校园安全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学校(幼儿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扛实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做到真落实、见实效,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议要求,要时刻绷紧学校安全这根弦,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确保学生安全作为底线要求,切实维护好全县学校平安、和谐、稳定,为推动新平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玉溪日报通讯员  杨傲然  刀健冈)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