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弘扬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

“文艺轻骑兵”演出走进新平

5月25日,省文联“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文艺演出走进新平,演出以“宣传二十大·歌唱新时代”为主题,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激发了新平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建功立业的热情。

演出在欢快动人的舞蹈《花腰卜少》中拉开序幕,婀娜多姿的舞蹈将花腰傣的柔美与多情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滚滚长江东逝水》《蓝色星球》《美美与共》《我们的新时代》等歌曲表演轮番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古筝独奏新编《十面埋伏》刚柔并济、扣人心弦,让人沉浸其中,尽情享受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出汇聚了省内著名文艺家、文艺志愿者和本地文艺团队,带来了歌曲、舞蹈、器乐、小品等演出,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新平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玉溪日报通讯员  雷萍  李思蓉  刀健冈)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