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元江县文化馆助力乡镇文化节庆活动

为充分发挥元江县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作用,持续深入推进“百千万文化工程”,近日,元江县文化馆送服务到乡(镇、街道)、村(社区),助力开展具有民族特色、文化底蕴的节庆活动。

在曼来镇荔枝文化旅游节期间,元江县文化馆精心制作了主题宣传歌曲《荔枝熟了》、编排歌伴舞《荔枝熟了》、编排傣族双声部民歌展演等;并精心策划了本次荔枝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中的美荔激情啤酒音乐狂欢歌友会,组织馆办乐队参与演出,受到当地群众和游客的欢迎。

通过开展文化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元江县文化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阵地作用,提升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接下来,元江县文化馆将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特别是基层文艺队辅导培训工作,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共享文化惠民成果。(玉溪日报通讯员  王泳)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