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县区
  3. 正文

江川区纪委区监委擦亮廉洁文化品牌

近日,江川区纪委区监委在江城镇温泉村建设了廉洁文化公园、廉洁文化走廊、“廉洁小故事”长廊等项目,将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内容送进村头巷尾,引起了村组干部和群众的热烈反响。

区纪委区监委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积极探索创新,以“主题亮点”强化阵地矩阵建设,进一步增添“内容亮点”和“形式亮点”,擦亮廉洁文化品牌。

截至目前,区纪委区监委已在乡村、学校、医院、广场等不同区域,先后建设了107个廉洁文化示范点,建成廉政文化墙5000余平方米、纪律教育文化长廊2000余米,打造主题鲜明、亮点突出的廉洁文化阵地矩阵。同时,全面深入盘点本地文化中蕴含的廉洁理念,建立新时代廉洁文化“资源库”,推出“清廉江川”建设主题系列专题片、《普规普纪江川区纪委区监委这样做》漫画、《清廉人家》花灯小戏等,开展“清风星云·廉韵滇中”廉洁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让廉洁文化在潜移默化中浸润人心。(玉溪日报通讯员  李维媛)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