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全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来源:玉溪网

6月1日,我市召开全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会,合力推进全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确保到2026年玉溪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全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会议指出,随着《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印发实施,吹响了我市奋力推进全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号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对照省教育厅和市政府联合出台的共同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示范市十四条措施及有关文件,切实做好全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全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今后一段时期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要突出重点,从城乡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与建设、发展素质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义务教育治理能力等四个方面统筹推进,抓好办学条件、教育质量、师资力量、管理水平优质均衡。要齐抓共管,切实办好每一所学校、育好每一个孩子,用实际行动推进全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副市长陈静参加会议并讲话。(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丹)


编辑:陶晓兰   审核:攸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