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资讯
  3. 正文

家居资讯|索菲亚特推39800元重塑整家优惠套餐

近日,索菲亚举行“全能整家重塑生活”整家定制3.0战略发布会,多款全新升级的整家解决方案公布。索菲亚整家定制3.0不仅仅是对品类、空间的整合,更是对生活方式的重塑。

为庆祝品牌发展步入新阶段,索菲亚特启动“整家3.0全新发布‘惠’”系列活动。即日起至6月18日,39800元即可装整家,套餐包含20平方米柜类定制服务(可选4品牌4大奢颜系列)、9件餐厅客厅家具(芝华仕真皮沙发、岩板茶几、岩板餐桌、岩板餐椅)、2件卧室家具。除以上产品外,还免费赠送价值19999元的7米奢感UV橱柜、价值2199元的轻奢免漆木门、价值1999元的整家餐厨大礼包等。近期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玉溪得胜家居建材广场4楼索菲亚品牌门店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一直以来,索菲亚在读懂消费者、理解消费者、满足消费者、解决消费者痛点的道路上奋力奔跑,把对消费者的细腻洞察内化于产品研发、设计及服务的每一环节中。迈入整家定制3.0时代,索菲亚将更深入、更全面、更系统地为国人创新美好家居生活体验,引领全新生活方式。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