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资讯
  3. 正文

三千城购物公园招商工作顺利推进

近业地产各在售楼盘项目引关注

三千城购物公园效果图。(近业地产供图)

三千城购物公园效果图。(近业地产供图) 

日前,玉溪近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近业地产”)开发建设的三千城购物公园项目举行招商发布会,现场与126个品牌商家完成签约,并宣布将于9月29日开业。三千城购物公园位于临岸三千城项目旁,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项目以“边逛公园边逛街”为定位,围绕年轻、时尚、潮流、社交、家庭休闲全方位打造丰富业态。据介绍,本次与商场签约的品牌业务覆盖了商超、酒店、零售、餐饮等领域,其中50%的品牌是玉溪首店,后续或为玉溪市民带来新的消费体验。

发布会现场,除三千城购物公园这一商业项目备受瞩目外,由近业地产开发的多个楼盘项目同样引起了到场嘉宾的广泛关注。近业地产作为玉溪本土知名度较高的房地产企业,由其开发的临岸三千城一、二期项目已顺利交付,产品品质和设计理念反响较好,并成了玉溪北市区较具代表性的住宅项目。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关注度较高的临岸LOFT公寓、临岸千河湾、临岸花语澄均处于现房销售阶段,为市民带来更加安心的购房体验。

临岸LOFT公寓

项目位于河滨路、玉江大道、棋阳路、红龙路4条城市主干道的围合处,西邻聂耳广场,北邻玉溪大河,南接玉溪瀑布生态公园,东近东风水库,周边生态环境优越。项目以83平方米至172平方米公寓为主要产品,每户均配套10平方米的垂直绿化平台,端户垂直绿化面积达到54平方米。

临岸千河湾

项目位于玉溪大河高品质生活住宅区,周边配套成熟。项目产品在临岸三千城一、二期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将花园概念从平面向立体延伸,每户均配套30平方米左右的垂直绿化平台。在充分考虑房产居住功能的前提下,项目更加强调人对家庭的回归,开发出160平方米至249平方米空中大平层,打造出户户有花园、层层有庭院的绿色住宅。

临岸花语澄

项目位于澄江市仙湖路青少年宫旁,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是近业地产首驻澄江的“临岸系”升级力作。项目以“抚仙湖畔 烂漫樱花”为规划设计理念,为区域市民打造建筑面积149平方米至195平方米的空中大平层,以及212平方米至384平方米复式洋房,每户均配套20平方米左右的垂直绿化平台,同样致力于打造户户有花园、层层有庭院的绿色高品质住宅。

多年来,近业地产与城市同频共振,始终坚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宗旨,一路以开拓的精神,践行城市蓝图与发展愿景,充分应用自身开发的项目为市民打造富有活力的城市生活圈。   

编辑:刘玉霞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