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
  3. 正文

玉溪师院附小与云大附小合作办学

1

玉溪师范学院新闻中心供图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小学工作推进会暨与云南大学附属小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6月2日举行。两校将通过深度合作,联合打造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的玉溪基础教育品牌。

市委常委、红塔区委书记邓皓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表示,红塔区会更大力度地做好资金、师资力量配备等保障工作,全力支持玉溪师范学院管理好学校,让学校一年一个样、三年上台阶,成为全省、全市的一流小学。

根据合作协议,云南大学附属小学和谢静名师工作室将为玉溪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提供教师跟岗学习、行政管理骨干挂职锻炼和跟班研修服务,经常性开展备课、听课、课题等业务指导,建立线上、线下多渠道沟通模式,联合开展学生活动,打造劳动课程、思政课程等特色课程,并逐步形成课程建设优势。

玉溪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与云南大学附属小学合作办学,是玉溪师范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一项具体举措,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落实全省教育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玉溪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由杨琼英担任校长,学校将发挥其“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首批领航校长”的优势,努力将学校办成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基础教育学校。(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陆合春)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