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说校园
  3. 正文

易门县六街小学: 开展班级文化建设展评 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

课堂常规展示。

课堂常规展示。

11月16日,易门县六街街道中心小学以“落实常规抓养成 精细管理促提升”为主题,组织全校43个班级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暨课堂常规展评活动。

活动中,评比小组走进各班教室,认真查看各班级班务栏、风采展示栏、特色黑板报等内容,深入了解各班级文化建设情况。各班级进行了课前准备、师生问好、学生坐姿、举手发言、齐唱国歌及读书、写字姿势等课堂常规展示,全面展现学生们遵守纪律、奋发向上的风采。“整洁明亮的教室,温馨舒适的布置,学生们自信、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各班级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评比人员说。

近年来,易门县六街街道中心小学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书香教育”体系为引领,坚持“一校一特色、一校一品牌”的校园特色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学生的养成教育,扎实做好课堂常规管理工作,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打下坚实基础。(玉溪日报通讯员 张婵娟 付泽珍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刘玉霞   审核:张志云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