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说校园
  3. 正文

瓦窑中心小学: 举办体育艺术节 展示师生活力风采

班级节目表演。

班级节目表演。

11月29日,红塔区瓦窑中心小学第七届体育艺术节在玉溪体育场拉开序幕。

本次体艺节以“少年当‘燃’强国有我”为主题,开幕式上,国旗和校旗护卫队、彩旗队及裁判方阵、家长志愿者方阵和各班级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随后,街舞、韵律操、武术、花式篮球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师生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为期三天的体艺节中,学生们在仰卧起坐、跳绳、立定跳远、垒球、实心球、一分钟拍球等项目中奋力拼搏,为班级和个人争光。在千人广播体操比赛中,学生们充满活力,整齐规范地完成每一个动作。

为了让教师们享受运动乐趣,增强教师凝聚力,学校还精心组织了教师拔河、迎面接力等团体比赛。竞赛场上,教师们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学生们为教师加油鼓劲。

“体艺节是对学校体育、艺术教学成效的检验,师生们在赛场上拼出成绩、赛出风格,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的活力与激情。”学校有关负责人说。近年来,瓦窑中心小学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的办学宗旨,以“办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为办学目标,落实“爱、容、恒、精”的校训要求,开展深受学生喜爱的陶艺传习、七彩研学、读书节、劳动实践、体育艺术节等特色活动,培养学生创造力和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育人之路。玉溪日报通讯员 张婵娟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刘玉霞   审核:张志云   终审:蒋跃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