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说校园
  3. 正文

玉溪三小举行首届科技模型大赛

无人机竞赛。

无人机竞赛。

近日,玉溪第三小学举行第一届科技模型大赛,近30名学生参与无人机和车辆模型竞赛,感受科技魅力,享受探索乐趣。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发出开赛指令,学生们立即全神贯注地投入车辆模型比赛中,在检查完各种零件后,有条不紊地组装车模、检验车辆性能、调整车辆构造等。随后,选手们操控着组装好的车辆在规定赛道上行驶,一辆辆小车飞快地冲向赛道另一端。观赛学生纷纷表示,此次竞赛非常精彩,不但看到了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还深切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在无人机赛场上,学生们手持遥控器控制无人机飞行、穿越障碍物和降落等,一系列精彩操作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五年级(1)班学生孔辰瑄说:“操控着无人机在空中成功完成各种动作,让我觉得很开心、很有成就感。通过学习无人机技术,我的判断力、反应能力和操控能力都有所提升。”

近年来,玉溪三小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在科技的海洋中尽情探索,感受科技的无穷魅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张婵娟  罗琴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刘玉霞   审核:刘燕   终审: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