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说校园
  3. 正文

云南省校园网球四级联赛总决赛落幕 玉溪四中获男女团体第一名

玉溪四中获佳绩。

玉溪四中获佳绩。

1月1日,2023年云南省校园网球四级联赛总决赛在昆明落下帷幕。玉溪第四中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初中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按年龄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分别展开男子、女子团体赛的角逐。来自全省28所学校的78支队伍共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初中男子组有9支参赛队伍,初中女子组有7支参赛队伍。玉溪第四中学代表队沈显淞、张双鹏、王国庆、李石宇峰、罗春芸、伍田丽、钟梓昱7名运动员积极参赛,经过激烈比拼,荣获初中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此外,张双鹏、钟梓昱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教师高誉、李宗杰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们以德育为引领、智育作支撑、美育与体育为载体、劳动教育为补充,打造‘以五育为特色,以文化为重点’的学校品牌,让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成为更好的自己。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特长的平台。希望大家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夯实基本功,提高技术水平,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玉溪四中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玉溪四中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先后获得全国首批百所数字校园示范校建设项目学校、云南省一级二等初级中学、云南省优级甲等学校、云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先进学校、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平安校园等荣誉。(通讯员 李娟 李宗杰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刘玉霞   审核:刘燕   终审: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