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说校园
  3. 正文

元江四小多彩活动迎开学

我们开学啦!

我们开学啦!

2月26日,元江第四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仪式,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学生返校。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学生精心准备的舞龙表演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元江四小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总结了学校过去的收获与荣誉,展望了未来前进的方向,勉励全体师生以龙马精神和龙腾四海的勇气,开启新学期,再创新辉煌。开学典礼上还表彰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

各班教师为每位学生写下了新学期寄语,精心布置了教室,并为同学们准备了新年福袋、棒棒糖、牛奶等暖心小礼物。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师生辨“五旗”、识“五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学生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各班级还开展了交通、消防等安全教育活动,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避险自救能力。“多彩的活动不仅点燃了全校师生对新学期的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元江四小有关负责人说。

(通讯员  张婵娟  杨秋艳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刘玉霞   审核:张志云   终审: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