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图片
  3. 正文

云南玉昆2比0战胜无锡吴钩 五连胜继续领跑中甲

9

0

高原主场,橙风破浪!

4月13日,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主场作战的云南玉昆队,以2比0战胜无锡吴钩队,取得中甲联赛五连胜,并凭借净胜球领先的优势,位居中甲积分榜榜首,继续领跑中甲。

1

2

在当天的比赛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云南玉昆队开场后就频频向对方发起进攻。上半场,云南玉昆队在对方门前制造了多次机会,但运气欠佳均未能破门,双方打成0比0。

3

4

主场球迷的助威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5

6

下半场第53分钟,云南玉昆队臧一锋接队友石哲从右边路传出的低平球,用脚尖顺势一蹭,球碰到对方守门员身体滚入球门,云南玉昆队率先打破僵局,1比0领先无锡吴钩队;第79分钟,对方守门员扑球脱手,云南玉昆队穆谢奎快速跟进,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2比0。穆谢奎连续五场比赛破门。

L_1713073677442796344

最终,2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目前,云南玉昆队战绩为5胜1平,积分16分,并凭借净胜球排名中甲积分榜第一的优势,继续领跑中甲。云南玉昆队的穆谢奎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7

云南球市依旧火爆,今天19800余名观众到现场观看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云南玉昆队主教练李金羽对球队的表现进行点评。他说:“今天队员在场上踢得有点急,在组织进攻和临门一脚方面还有欠缺,将会在今后的训练中不断完善。同时,今天是一场非常高兴的比赛,因为来了特别多的球迷,对我们来说既是压力也是鼓励,但最后能让球迷带着快乐离开球场还是很高兴的。”

本场比赛吸引了19865名观众到场观赛。赛后,观众齐唱《歌唱祖国》庆祝。(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阳 邓星瑞 沈建龙 文/图)

版权声明:转载请务必注明作者及出处。
编辑:高倩   审核:刘燕   终审:攸莉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