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时政
社会
热点
县区
网评
  • 新平县磨盘山敌军山森林火情于3月19日9时35分全部扑灭

    记者从玉溪市新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获悉,经过全力扑救,新平县磨盘山敌军山森林火情于3月19日9时35分全部扑灭,全线转入火场看守,未造成人员伤亡。
  • 花灯歌舞展示玉溪文化魅力

    3月16日晚,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再次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比赛现场,除了激烈的足球对决外,还有一场别开生面的花灯歌舞表演,将当地文化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 玉溪发布森林火险气象Ⅲ级预警

    玉溪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玉溪市气象局于2024年3月18日16时00分联合变更发布森林火险气象Ⅲ级预警:预计未来2天,受冷空气和西偏南气流影响,红塔区、峨山县、易门县、新平县、元江县阴间多云,局部有小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持续为四级(高危险级别),容易出现森林火灾,请注意防范。
  • 玉溪中心城区首个滑板公园预计四月底落成

    我市中心城区首个滑板公园即将建成,预计将于今年四月底正式面向市民开放。目前,施工团队正加紧建设,全力确保公园按时完工。
  • 2023年玉溪市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7889件 挽回经济损失282.2万元

    2023年,市12315投诉举报中心通过“全国12315平台”接到消费者咨询21491件,受理投诉5944件、举报1945件,直接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82.2万元。
  • 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 • 碧玉清溪 象往之地|通海万亩蔬菜犹如春日画卷

    ​春光正好,玉溪市通海县的万亩蔬菜长势喜人,广袤的田野里,阡陌纵横,忙碌的劳作景象与田园美景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春日画卷。
  • 玉溪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火灾警示教育

    在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中,3月14日上午,玉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红塔区凤凰街道,深入葫芦社区开展防盗网广告牌拆改示范暨火灾警示教育现场会。
  • 玉溪市2月份物价4涨5跌3平

    3月15日,记者从玉溪市商务局了解到,2月,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运行总体平稳,所监测的12大类商品环比4涨5跌3平。
  • “小”社区里的就业“大”舞台

    就业是民生之本。华宁县宁州街道城关社区充分发挥社区就业服务站的前沿阵地作用,不断探索促进就业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持续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岗位。自2021年以来,累计支持培育创业实体196户,带动800余人就业,社区劳动力3172人,实现就业3109人,总体就业率达98%。
  • 3月19至20日有降温弱降水

    下周全市天气多变,19日至20日有降温、弱降水,日最高气温将下降6至10℃、局地12℃,21日至23日局地有短时阵雨,提醒市民根据气温变化注意增减衣物,避免伤风感冒;周内多瞬时6到7级阵性大风,全市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较高危级别。
  • 2:1!云南玉昆获中甲首胜

    3月16日,升班马云南玉昆队迎来了2024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2轮较量,云南玉昆队2∶1力克南京城市队,取得中甲主场首秀“开门红”。
  • 1:1!2024中甲联赛玉溪赛区首场上半场结束

    3月16日19:30分,2024中甲联赛第二轮,云南玉昆队在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迎来队史首个中甲主场比赛,对战南京城市队。
  • 这项福利免费领取!事关所有玉溪人!

    自2月28日上线以来,2024年度“玉溪惠民保”受到玉溪市民的广泛认可和支持,截至目前,仅两周时间,参保人数已超十万人!
  • 看球赛 游玉溪 享优惠!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球迷文旅大礼包

    为让球迷在玉溪观看球赛的同时,能够在玉溪住得舒心、玩得开心、游得顺心,充分体验玉溪热情,感受玉溪温度,玉溪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多家酒店、景区景点、旅行社联合推出球迷文旅大礼包,球迷凭球票在玉溪可享受酒店打折、景区优惠、游玩旅游线路打折等优惠活动。
  • 快来点赞!玉溪1人入选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榜单!

    3月15日,“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对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进行事迹展示,接受网友的点赞评议。玉溪市民芶大荣入选,快来为我们身边这位好人点赞吧! 三月春风拂面轻,凡人善举暖人心。即日起,经过基层干部群众举荐、各地文明办和相关单位审核推荐的296人(组)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将通过中...
  • 为云南而战!云南玉昆的赛前动员,太板扎了~

    本周六,云南玉昆队将迎来队史首个主场中甲赛事,对手是上赛季中甲第5名南京城市队。虽然对手实力不俗,但云南玉昆队的目标依旧是力争取胜。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云南玉昆队正在抓紧备战,加快球队磨合,确保届时在家门口把最好的面貌呈现给广大球迷。
  • 2024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 玉溪赛区观赛指南

    3月16日,2024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云南玉昆VS南京城市的比赛即将打响,现将玉溪赛区观赛指南预告如下。
  • 美呆!成群结队的普通秋沙鸭“做客”抚仙湖

    入春以来,成群的秋沙鸭来到抚仙湖湖国家湿地公园里嬉戏觅食,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普通秋沙鸭雄鸟头和上颈黑褐色,具绿色金属光泽,枕具短而厚的黑褐色羽冠,下颈白色。雌鸟额、头顶、枕和后颈棕褐色,头侧、颈侧以及前颈淡棕色,肩羽灰褐色,体两侧灰色而具白斑。幼鸟似雌鸟,喉白色一直延伸至胸。 ...
  • 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云南玉溪高原体育运动中心主体育场作为2024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的主场地,经提升改造后可容纳观众2.5万人。为给广大到场观众带来良好的观赛体验,云南玉昆足球俱乐部于3月12日对招募的130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
  • 照顾病妻20余载 相濡以沫显真情

    2024年2月2日,经当地宣传部门推荐、各级专家评审、公众点赞评议、社会公示等环节,芶大荣入选2023年孝老爱亲“云南好人”。近日,记者几次采访芶大荣,了解他二十余年如一日照顾妻子,以顽强实干对抗苦难、战胜困难的故事。
网上读报

扫一扫下载玉溪+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发布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下载学习强国客户端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玉溪日报微博

扫一扫关注玉溪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