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常态化开展聂耳故乡“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来源:玉溪网

ddbb80bd-2255-4ccb-b051-e7a43b44e3e0

资料图

我市常态化开展聂耳故乡“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自2023年1月开始,每月1日及重要纪念日、节庆日在聂耳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并组织开展群众性主题文化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擦亮“聂耳故乡 红色之城 音乐之都”城市名片,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打造爱国主义教育新高地,我市广泛组织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青少年、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参与聂耳故乡“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今年,计划开展活动18场。截至目前,已开展“喜迎新年 奋发前行”“厚植爱国情怀 争做时代新人”“纪念聂耳诞辰111周年”“我为‘绿美玉溪’添光彩”“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缅怀先烈 传承精神”6场主题活动,组织6000余人参加,并吸引众多市民参与,深受社会各界肯定和好评。

0

据悉,今年内我市还将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童心飞扬 筑梦玉溪”等12场主题文化活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厚植爱国情怀,践行报国之志,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玉溪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凝聚力量。(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白诚颖)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