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玉溪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aee0372a-c3d6-4db7-9e4f-e76328e90f52

4月27日上午,玉溪聂耳广场上人潮涌动,以“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在此举行。

9bd0ba75-5e9b-4f5e-bde9-8e75f9230d6c

据悉,在第133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共玉溪市委宣传部、玉溪市总工会、玉溪市市直机关工会组织2023年受表彰的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代表、第五届玉溪工匠、第七届职工创新成果获奖项目代表和往届劳模工匠代表、一线职工代表、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等500余人参加该活动。旨在通过“同升国旗·同唱国歌”“五一”国际劳动节普法及科普宣传等内容,在持续讲好“聂耳和国歌的故事”的同时,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热潮。

上午8时30分,市消防救援支队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玉溪战友管乐团奏响庄严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大家前往升旗台一侧的展区,参加“五一”国际劳动节普法及科普宣传活动。(玉溪日报全媒体记者 沈杰 邓星瑞)



编辑:刘燕   审核:杨雪

关闭
专题公用底部
  • 玉溪网版权所有
  • 滇ICP备08100907号-1
  • 云新网前审字2013-06号
  •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217号

  • 中共玉溪市委
  • 玉溪市人民政府
  • 主办
  • 玉溪日报社
  • 承办